青春不悔 梦想启航

——2019年欢送毕业生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姜雪芹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1214


 岁月静好,三年转瞬而逝,光阴荏苒,六月如约而来。2019年6月20日晚,苏州大学唐仲英医学研究院血液学研究中心“青春不悔 梦想启航”2019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703楼502学术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唐仲英医学研究院党委书记芮秀文,中心副主任朱力、中心教授何玉龙、黄玉辉、宋耀华、赵昀、周泉生及中心行政团队老师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以绚烂多姿的开场舞《Sexyback》拉开序幕。随后,芮秀文书记为晚会致辞,祝贺大家顺利毕业,寄语毕业生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传承苏大校训、唐仲英基金会理念和中心主旨,继续谱写人生新篇章,为中心增光添彩。紧接着优秀毕业生张滨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感谢中心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和关怀,祝福师弟师妹科研顺利,再创辉煌!

晚会载歌载舞,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与听觉的狂欢盛宴。既有《写给遇见》、《安河桥上春风十里》、《有没有那么一首歌》等曲目,又有《大鱼》、《Boom》、《霍元甲》等舞蹈,当然还少不了最受好评的《我们的校园生活》等相声。毕业生们深情地演绎,追忆曾经的青涩模样和校园生活,也展现出大家勇敢坚定的追梦身影。

 晚会中间还穿插了《大手拉小手》和《动作传声筒》两个游戏,老师和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其乐融融。

 晚会在《青春纪念册》的大合唱中圆满落幕,全场气氛高涨。晚会表演结束,由芮秀文书记和朱力教授为全体毕业生颁发毕业礼物《青春纪念册》,并合影留念。值此毕业离别之际,祝愿各位毕业生们纵使天涯海角,都将万里相伴,不忘初心,扬帆起航,未来的壮丽诗篇待你们书写。


 唐仲英医学研究院 血液学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