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山海,筑梦云端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返家乡”寒假专项活动展示

发布者:陆艳发布时间:2023-01-28浏览次数:629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广大青年做深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教育,在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指导下,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深入开展全国大学生2022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一起云支教奋进新征程”专项活动。值此新春佳节,云支教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志愿者们如期完成了活动的报名、与小朋友们的结对等准备工作并根据志愿者执行手册以及中小学生的情况制定了详细的活动计划,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活动于1月11日正式开始。至此,云支教活动的第一阶段也已圆满结束。

在第一阶段中,志愿者们与学生家长以及学生本人默契配合,个性化制定了每位中小学生的活动计划一起阅读开拓视野,一起运动强健体魄,一起寻访伟大成就,一起发扬优秀传统文化。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欣赏志愿者与小朋友们设计的精美计划吧!

      

      以志愿做浆,助力每一个童年梦想;以青春为楫,踔厉奋发不负美好韶华。这个冬天,距离不再是限制知识的枷锁,让相隔千里的我们共创未来,一起跨越时空,拥抱梦想,共享温情!

                                                                                                                                                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