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医学部党工委教工第一、第二、第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雪芹发布时间:2019-07-06浏览次数:9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积极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苏州大学医学部党工委教工第一、第二、第三支部共同组织支部党员和群众同志前往苏州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

《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苏州红色史迹图片展》专题展览设计精美,内容丰富。大家在讲解员的陪同下了解了苏州市有代表性的革命遗址和纪念设施,了解了20世纪上半叶苏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争取民族独立与人民解放,浴血奋战、殊死拼杀的光荣历史。大家还参观了《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在苏州》的基本陈列以及《苏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合展示》专题展览。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生动了解了苏州红色史迹,铭记光辉历史,深刻体会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承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光荣革命传统是非常有意义的。未来,大家将在工作中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通过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身边的群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