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缓考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钟慧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1803

苏州医学院各学院、各班级: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延期考试、缓考及成绩录入等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将对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申请缓考并审核通过的课程安排考试,为确保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缓考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31日起学生园地查询,见附件12022-2023-1缓考考试安排表、附件22022-2023-1缓考具体名单。

、考试方式

本次缓考考试方式和要求与上学期期末考试保持一致。安排表中有考试教室的是线下考试,有考试和监考平台的为在线考试。在线考试课程的任课老师要在上课平台或教学班群中公布考试与监考的平台链接和要求。

三、试卷要求

本次缓考使用上学期期末考试的备用卷。在线考试课程,各学院要督促教师在考前将试卷上传至考试平台,并告知学生监考要求和考试注意事项,学生上传的答卷、在线考试记录等材料均需保存以备查。

四、考试纪律

学生应认真阅读《苏州大学本科生考试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遵守考试纪律,主动配合监考老师进行身份验证核查,有视频监考要求的,必须按要求打开视频,不开视频的按缺考处理考试过程中视频黑屏达到5分钟的,本次考试以0分计。考试时须将双手和答题画面放置在可视范围内,不遮挡、不喧哗,不得使用虚拟视频背景,不得佩戴耳机等。考试答题需根据任课教师的要求独立完成。闭卷考试的课程,在考试过程中不能翻阅资料、上网搜索、求助他人等。在线考试纪律要求和线下考试相同,一旦发现有违反考试纪律行为,按照《苏州大学本科生考试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有关规定处理。

学生考试应在相对独立、无干扰的环境中进行,期间应严禁无关人员进入考试空间。须自行保证在线考试时网络畅通,提前准备、调试好考试设备,熟悉考试软件操作。

学生须注意:考试平台一般不能自动保存,中途退出或断网,前面已完成的答题数据将丢失。在完成答卷或考试时间结束时要及时提交。试卷为保密材料,不得拍照、私自保留或转发,否则一切后果自负。考试不得迟到,迟到30分钟的考生取消该课程考试资格,其成绩以零分计。开考30分钟后方可交卷,交卷后应向老师报告,得到老师允许后方可退出监考视频。

五、监考要求

各学院须于考试前组织教师培训,强调考试纪律,认真执行《苏州大学本科生考试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苏大教〔201848号)文中的有关规定,抓好各项考试规范与要求的贯彻落实,做好考前宣传教育,切实加强考试管理和考风建设,防止考试违纪作弊现象的发生。

49人以下2名监考,50-793名监考,80人以上4名监考。监考教师在考试开始前须向考生宣布考试规则和考试纪律,整个考试期间,务必全程在线,开启视频,全程录像,严格履行监考职责,注意学生的考试状态,如有问题立即和学院教务老师联系,保留违纪材料,做好考场记录。学院教务秘书要及时和苏州医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13862597429崇老师)联系。

缓考课程成绩须于33117:00完成录入并提交。 


附件:

1、2022-2023-1缓考考试安排表

2、2022-2023-1缓考具体名单

3、《苏州大学本科生考试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

 附件1:2022-2023-1苏州医学院缓考课程安排表.xls附件2:2022-2023-1缓考具体名单安排.xls附件3:《苏州大学本科生考试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doc

苏州医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

2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