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关于召开苏州大学临床医学品牌专业建设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5

医学部各学院、办公室、中心及各临床教学基地:

为贯彻落实教高〔20174号《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做好“5+3”一体化医学人才培养工作的若干意见》及国办发〔201763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通知精神,促进医教协同推进以岗位胜任力为导向的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从而提升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建设水平与学生培养质量,现定于20171117-18日召开苏州大学临床医学品牌专业建设工作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议题

1、邀请校内外专家交流研讨医教协同背景下如何推进临床医学专业建设:

①临床医学专业“5+3”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基于医学生岗位胜任力培养的医学实践教学改革,包括教学内容、方法、考核评价方式等;

2、临床实习基地工作交流。

二、参会人员

校领导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医学部领导及相关职能办公室人员、医学部相关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医学部相关临床教学基地代表。

三、时间地点

20171117日(周五)报到,20171118日(周六)正式会议,会议地点:苏州大学附属常熟医院(常熟市第一人民医院)。

会议免收会务费,会议期间安排食宿及苏州-常熟之间的交通,外地参会人员来往苏州的交通费自理。

请各参会单位于1110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给医学部教学办公室,联系人:潘燕燕,电话:0512-65880130E-mailpanyanyan821110@163.com

特此通知。